最新消息

打包行李注意事項

2015-03-30
1.自行拆除較複雜的視聽組合、電腦等線路時,最好先在電線及機身的AV端子上編號,以免事後組裝困難。
2.事先清除冰箱內物品保持淨空,並在搬運前完成除霜、衣櫃、書桌內裝物確定清除。

★打包裝箱小撇步★
1.可先行從較不常使用的物品開始裝箱,例如:書籍、過季的衣物…等物品。
2.整理衣物時,可先將搬家隔天要穿的衣物放在行李箱或旅行袋,其餘衣物裝箱或用大型垃圾袋打包處理, 並註名衣物的所有人。
3.裝箱時,盡量避免有空隙,這樣較不易使箱內物品在搬運過程中移動而造成損壞 。
4.易碎品,例如:碗盤、杯子、瓷器或玻璃物品,可先用報紙包裝放入箱內在紙箱外註明,並告知工作人員,我們將小心為您處理 。
5.如果箱內擺放重物,可用膠帶或繩子加強邊緣或紙箱開口,避免在搬運過程中紙箱破裂。
6.所有重物可在紙箱外編號並列清單,以便搬家後清點數量及整理。
7.電器類物品最好在搬家的前一天將電源拔起,以免造成電器損壞。